清凉降火

最近fo的人突然变多就写个介绍:鄙人画的超慢手还懒一月一更关注点
也换的快,lof就是用来分享下脑洞所以fo的一定要注意,目前主要关注凹凸和活击,会一直关注镇魂街和小英雄,现帕吹吉行厨

突然发现马上就四月了,连一月一更都没法做到太没眼看了于是用之前摸的问卷凑一发(⊙x⊙;)。。。问卷是在网上扒的,觉得很可爱就画了,原本想画帕帕的战损问卷,但没忍心,还是想宠他~

赶上了!新年快乐*^_^*!
关于爵哥“煤老板”的一个脑洞,纯属yy大家看个开心就好~

P3是我想对帕说的⊙﹏⊙不不不,我真的是帕的亲妈粉,真的
但看了快进版的下集预告让我好慌啊!π_π帕帕越兴奋我越慌啊!帕咱能别老想着怼雷狮好吗!论喜欢上一个反派配角角色的苦恼。。。

快两个月没碰板子了。。。就算明后天各有一个ddl也忍不住了。。。让我飞快的摸个鱼。。。最忙的一个期末,考完试作业没写完回不了家π_π
虽然都调侃爵哥黑,但黑皮真的性感啊,也很容易表现肌肉纹理(^з^)
武士装pa是用app玩一玩抽的,撞梗的话纯属意外,考完试测了好几个cp梗想假期慢慢画(你真的确定放假有时间吗。。。)

银爵喜欢养动物加上被左拥右抱的脑洞*^_^*
原本补完第一季没啥感觉,第二季蜜汁喜欢帕洛斯(怂怂的小坏蛋,而且人设声优加分)和安迷修(正义感爆棚的小骑士,大赛里的一股清流)(≧▽≦)妈呀感觉这俩人完全是不一样的设定哈哈哈但都很可爱~

感觉他们是那种,平常吵个不停但战斗的时候又十分信任对方的类型~
啊!看完活击好想画他俩打架,虽然这次只是吵架而已啦(≧▽≦)

活击的脑洞,架空背景,主第二部队,陆奥守吉行中心~(本人吉行厨,cp相关无论左右都吃,初始刀!超可爱!)脑洞也是源自吉行的私服,渔家少年的感觉😊
为了防止草稿流字又烂引起误会,简单说明下设定:渔家少年吉行,人鱼和泉守,人鱼堀川(但原型是海豚),蚌精鹤丸(本体是珍珠哈哈哈哈哈),寿司师傅药研,海员蜻蛉切
摸完后正好假期结束,感叹自己总是会因为脑洞而冲动地把时间花在摸鱼上,画完又发现自己怎么画得这么烂(ノ=Д=)

读前须知:ooc预警,画面顺序从左到右,文字顺序从右到左(我知道很奇怪。。。第一次画页漫。。。发现时已经晚了。。。)
背景设定是体育祭结束后不久,职场体验之前,出久和轰关系有点尴尬(毕竟轰当时最中二的一面就被小久看到了,还对着小久把他家事全抖落出来了~)
轰就是单纯的想要把“喜欢的人”介绍给妈妈的那种心情,只是他还不清楚是哪种喜欢~就说成朋友了~(轰不中二后就给人很天然的感觉)
当时就是想画轰脸红红的带小久见家长的场景,但画着画着味道就不对了。。。台词始终确定不下来。。。最后还是又ooc又矫情π_π(大概是废了)

另外,轰的头发真好画啊!为什么出久、咔酱、心操都是爆炸头啊。。。好难啊。。。π_π

【多图】各种脑洞

把最近画的一些脑洞图一起堆上来,私设严重注意,草稿流注意( *¯ㅿ¯*)


1、小红帽,童话paro


2、动画梗,如果小亮能变成大人形态(我还是觉得动画最后那个逆光的红头发是长大的小亮(T▽T)。。。就算小亮无法复活但说不定可以改变自身形态啊,毕竟已经是灵体了)


我画的曹家兄弟大人版用漫画里的发型,小孩子就用动画版的,比较可爱~


3、悄悄话( ̄▽ ̄)~*嘘~


4、穿典韦初期服装的老曹~老曹现在的灵衣感觉是初期许褚的同款,不过我也很喜欢典韦的衣服(露胸啊露胸(๑>ڡ<)☆)



5、动画22集刚播时脑洞的一个条漫,很早就在微博上了,在lof上也放一下



最后一句:什么时候才能看到老曹和项老大打架啊。。。会动的那种〒▽〒